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04-2011

今天30号噜
这样就一个月了
好快哦



昨晚
真的很想打人
做么会那么臭脾气了呢
老公也顶我不顺
啊哈哈




刚刚
回旧屋
叫哥哥起身
啊哈
还录影了
你们不能看哦
秘密来的
啊哈哈><




昨晚
勤劳的我
把KH做完了
啊哈哈
好耶
不用心囖囖
我等下还要读english story
呵呵
考试有用的
一定要读!!




其实
我伤口
有时会痛的
不能太大动作
难道
还没好吗?
=3=





我想去云顶玩啊
想疯狂下
很久没酱了
6年级那时
就刺激了
很好玩的
啊哈哈
那时的男生被我们欺负
尤其是曾有源
我记得那时
我和婷婷拿椅子
从5楼丢下去
我丢烂了
老师叫我赔钱
我酷酷的說一句
''赔埋赔、我赔得起''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