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April 12, 2011

今天早晨
老公又做我闹钟
6点06分就叫我了
可是我哥哥载我去读书
下雨嘛



在学校
又跟喵喵他们吹水

江圣祥sohai到死
谈我们的未来事
說我女儿什么什么的
啊哈哈哈xD


1点10放学
就跟婷婷和芷婷3人世界xD
哈哈

去won吃东东
婷婷叫滑蛋河
芷婷叫domlam
我就叫星洲面


芷婷平时不吃东东
原来她吃得辣的
唯独我和婷婷不吃><
noob


遇到可霓和佩霓
她们刚比完赛

我们吃了21块4
贵><



4点多到家

洗了白白
看下一站幸福
就去补习了



放了补习
阿韦请我吃东东
呵呵
婷婷说他偏心><


哥哥来了
就去巴杀吃东东
吃不完
超饱的


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