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April 4, 2011

谢谢嘟嘟哥♥

嘟嘟哥吖~
谢谢你帮我开吖~
我之前也有一个的,,怎么知我这个大头虾忘记了密码xP
死肥婆姐
你的毛病传给我嗒!xD
那个死嘿老师,,搞错我的成绩~
我的PJK那么可能是''T''
我明明有上学啊~
我补习老师就叫我跟校长投诉~
我就和婷婷大胆的去找校长說:''校长,,我的PJK怎么是T的?我明明有上学,不信你可以查。''
校长就說:''好,,这些事我会帮你搞定~''
过了不就我主任来我班给回我们那张纸~
我就急着看~
yeah~
我的成绩终于改了^^
我考到第11名吖!♥
婷婷就12名~
也不错呀~
嘿嘿,,猪猪~
你要请我吃东东了^^
啊哈哈哈~

BAKA~
我知道你炒车啊~
你下次要小心了~
不要跟着我猪猪飞摩托哦!
希望你早日康复啦~
TAKE CARE♥

还有吖~
婷婷啊~
不要戴con超过8个小时了~
你看!
戴到你眼睛红红哦~
还有啊~
虽然你驸马喽说~
不过他也是关心你呀~
今天你要早睡哦~
等下你头又痛~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