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天呐~!

去ipoh时候 看到BMW z4和Porsche 911

BMW z9
















Porsche 911
















靓啊!!

然后就去吃pizza~
啊哈哈哈

死在拍照




















一张罢了xD

然后就直上怡保
买了一件衣服
























不错啊
很美下
英国的
哥哥就买了一条裤
30多块
贵啊xD


我老公说看到我喔><
可是我看不到你啊

那么没缘分哦


我不敢买高跟鞋了><
老公在
快快买starbucks回家~
















摩卡^^
好好喝啊
苦得来甜


回家噜
回旧家

哇!!
够力
天花板烂Q料
哈哈哈
屋子大水灾xD


















很像鬼屋><


等下去巴杀吃东东

然后就回家噜^^



怪怪= =

昨天晚上.,跟家人一起去打巴吃饭~
在车途中~
我哥哥竟然聼黄明志唱的歌~
粗口多多~
几好听下的很難聼啊~
甚麽TNB....ZZZZzzZ
dulan!



到了..
我竟然没甚麽胃口吃..
只吃一半的饭


蠢囧很鬼蠢的xD
我骗他我下个月要去医院做手术
要切一边肾
他还不知道
还笨笨的相信我tim
啊哈哈
sohai到死
他还跟我说他要代表学校来我们学校比赛chess
我就说你最好就输
他说我也不想来的
假假啦你
不过
谢谢陪我


昨晚很早就睡了
九点多就睡
累!囧
没有回老公的信就睡了
你整天都弄我气的
没好气睬你了
玩饱它啦!
diuzzz!!ZZzzZZz




色哥~
昨晚你迟了一步找我哦
哈哈
我睡了
对不起啦



今天早上
去吃点心
我超爱吃的^^
可是
我还是没胃口...=(
连我喜欢吃的猪肠粉也不想吃
我只吃了一块点心就吃不下了



在等嘟嘟哥上线
叫他教我eait blog thing~
must want hlep me arhT^T
haizzzz


昨天超闷的
就拍了2张新张照片



不错不错xD


等下上怡保买高跟鞋^^
很久没有穿了
怕扭到= =


顺便买starbucks喝^^
yeahhhhh~!
xD

去洗白白噜~
上怡保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