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3/04/2011(补)

今天早晨
老公又做我闹钟
哈哈哈
他竟然睡迟了
6点半才叫我起身
去到学校
看到agnes和我儿子打情骂俏
看惯了


今天婷婷被江圣祥抽水
没有抽到啦
还差一点
婷婷說要去pejabat跟老师说
我、婷婷、agnes和姑仔一起去pejabat
老师知道这件事后
就把他名进黑名单
然后叫我们自己私下谈
我们就讲数酱

副校长进了来
就问什么事
我们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他
他说要打电话告诉我们的家长

我们吓到
不用搞到那么大吧
江圣祥当场哭了
我们看到心软不敢给号码
可是他死问我们拿
很难做
我们就说给他最后一次机会
就叫他去辅导室

以后我们不能一起吹水了



死囧仔
骗我说今天来我学校比赛
他竟然说sohai老师看错日期
是下个星期才对~囧


放学后
就跟婷婷他们回大吉做工
回到去
老板竟然骂婷婷
婷婷不开心了
过后就上婷婷老公的车
打包mcd回来吃


在车
阿weng问我
我老婆怎么了?
我说·被人骂
现在靠你了
阿weng死在哄婷婷
她都不笑
到最后
不就是我哄回她
我zet他说
你那么noob嗒
他就说
是咯是咯
你厉害咯
zet到他没声出
婷婷就死笑
啊哈哈哈


回到家
我就忽然没有mood了
可能老公没有陪我的关系吧
我睡在床
没有开风扇
傻傻的
看着天花板
闭着眼睛
听雨的声音



到时间
去补习
哈哈
坏蛋的我
又学转笔
可是学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