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29-04-2011

今天
很好玩的一天^^
在班
和ALEX他们玩纸飞机
啊哈哈
在班死飞死飞
好玩
然后
差一点丢到死老爷
啊哈哈
他几7衰啊
一藤打下去ALEX那边
妈的
看到很痛哦T^T

阿祥就帮ALEX报仇
死讲那个死老爷
啊哈哈
又模范他的动作
啊哈哈哈哈!!
超好笑啊><



又下大雨喔
吹大风
很凉
我和婷婷就玩tatinic
很爽
啊哈哈



下课
和嘟嘟哥坐在一起吃东西
啊哈哈
可怜的哥哥
被我和婷婷欺负
婷婷偷喝他的100号
然后
我就跟着偷喝
顺便偷吃他的冰
他的100号参我们的豆奶、milo
好喝吗?
你拿我一张面纸我还没跟你算啊
说我坏蛋
哼~xP




12点就放学了
今天特别早放
因为老师们开会
嘟嘟哥他们在3楼
我们叫他们丢书包下来
不知道谁丢的书包
丢到超大力的
婷婷接不到
够力><



回到家
好累
就去睡猪猪觉
还没洗白白的><
我才睡了一个小时
被妈妈叫醒
她叫我去帮她煮菜
我在老公面前lau gei
啊哈哈
他死笑



回到来
有咖喱面包鸡吃啊
啊哈哈
在游记那边买的
好好吃啊
好想再吃啊




不过久
我的心情超down的
不知什么原因
我想发脾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打人
唉!
快点开学啦
我要再欺负死老爷啊
还有
快点考完试
还没考感觉心不安酱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