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在学校
很期待上leong sir的节
我很想念他啊啊啊xD
他一见到我就说
咦?回来啦?
在那边爽吗?
我、很爽啊
VIP房啊xP
啊哈哈





今天是agnes生日
嘿嘿
就帮她庆祝啦
开心到她啊
见牙不见眼><
很难忘叻?





我觉得特别闲的= =
不知为什么
可能
他没找我的原因吧~囧
有病了
单思病
呵呵= =




很7唔爽你~凸
不知原因







我觉得
我过的每一天
很闲
有人说笑话
我没什么笑
很囧啊
色哥
找天找你谈XXX先
啊哈哈哈
我们真是X!!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