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May 1, 2011

昨晚
十二少约我出来
我就奇怪
去哪里啊?
我问我老公
他也不知道
然后姑仔打电话给我
問我有没有出
蛤?
去哪里??
哈哈
她也不知道




過不就
她又再打回来
原来十二少约我们喝酒
我忘记了><

我可能出勒
看看先啦
有出就跟你说



刚刚从ipoh回来
洗了白白
看着冷气
很舒服^^


只有
我、大哥、妈咪
大哥看鬼戏
我就写blog
妈咪就看华丽台




二哥
出街了

三哥
去打机= =



老公
也出街
不陪我
衰人
闷到死





婷婷
别小气啦
ah weng也不想的嘛
玩了水
一定很累的
看开点
所谓的
退一步;海阔天空
=)
学我忍啦^^
哈哈



家婆啊
你怎麽啦?
怪怪的
发生什么事?
是不是老爷不理你哦?=(
别酱了啦
开心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