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唉~
闲咯!!
今天发生很多事
agnes的事
我没耐心写><
不好意思喏


在班
死跟婷婷说笑话
啊哈哈
电灯泡xD




也跟喵喵他们吹水
哈哈
他们说''女拳''的角色
我、葵善(葵花)
婷婷、莫桂婷(莫桂兰)
喵喵、流精水(游三水)
阳、雷阳(雷刚)
鸡仔、雷正鸡(雷正龙)
肥鸡、肥鸡鸿(黄飞鸿)
我班的一个男生、汉邦
江圣祥、小猴
很多很多
啊哈哈
说什么铁线鸡
kor kor kor!!
哈哈哈
喵喵真可爱^^
我就插嘴說
流精水要送牌给雷阳的喔
那个牌名是
'江洲乱毛第一''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喵喵笑死了




在班我很专心做功课
不知sot了那条线
很认真
喵喵說
我认真的样子很凶
啊哈哈
恐怖叻




今天
我煮菜
嘿嘿
厨师重降江湖xD
我终于
不怕被油弹了!!
勇敢!!xP



嘟嘟哥
我的XXX真的是冻过水T^T



唉!!
考试咯
恶运又来了
6号!!
啊~~~!!!
一定要温习!!

加油加油


在补习
我很认真的做数学
做到晒入神
忘记回信><
对不起啦
不是故意的
我想到要考试了
我就会这样的啦xDDD




快点考试
考完
我就可以放松
可以去玩
啊哈哈
人生有几个十年
最重要
要玩得痛痛快快
喵喵说的
不过
改版的-,-



某人
一定要读的
到了我们出学
工有排我们做
读书?
读了11年
就没得读了
做工还辛苦过读书
我呢
我想读大学
能读就读啦
不能读
就不强逼
没关系的
一定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