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April 18, 2011

生盲肠炎 ! ? 囧

今天肚子超痛的!
之前也是痛的了
我以为没事
之后
今天超痛的
那个死八婆蔡婆讲我生盲肠炎
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好7多野講

我痛到不出声而已
不然
我顶到你没声出!
死sohai!!!!!






10点回家

我痛到哭了
很厉害
我二哥
看到很担心
驾快车
载我去看医生



看那个医生
sohai到死!
他死摸我肚子
然后
跟我哥说
她又两个可能性
一她很久没排泄
二她可能生盲肠炎


我刚刚摸不到
可是
也不代表没可能没有盲肠炎
我开个药给她吃
如果下午还痛
你还是去大医院照X光


说到很严重将





到了下午
有少少痛
应该没事吧




嘟嘟哥说
他问了别人
可能没吃东西会生的喔
会吗?

谁害的?
fuck





我坚持去补习
还是痛的
我感觉到
里面
好像有东西顶着将
怪怪的




明天会KL
希望不会有事吧=(



嘟嘟哥啊..
我很没用哦
我有哭了
昨晚
我真的有静下
我想回以前我和他的事





真的不能做到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