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的这一天..♥

哟~
我的手到现在还痛啊T^T
还我今天早晨准备东东mo到死~
差不多7点多才到学校啊~
没有听老师讲''废话''就过benteng了~
我怕他们抓我时拍我的手><
好彩~
过关^^

回到班~
哇!!火滚!
我椅子唔见7咗!!
一看,,原来那个八婆拿9我椅子~
我就走过去问她:''做么拿我椅子?''
她就说:"'我一来到的时候就在我位子了。''
我:''你知不知那张椅子写着我的名哦?给回我。''
她:''做么给回你喔!?又不是你买的!!校长买给我们坐的!''
芷婷就走过来了~
我:''不是我买如何!??校长买的就全部他坐完咯!''
婷婷她们也来了~
然后那个八婆blar blar blar blar blar~~....~~~
都唔7知她讲什么春~ZZzzZ
芷婷就忍不住帮我出头骂她~
几凶吖><
很多人围住~

她骂我们几好笑啊~
她:''臭骇!!''
我和bebe一起说:''你冇啊!?''
她:''67!!''
我和bebe:''你有啊!?''
啊哈哈!!

死sohai的~
骂骂下就哭~囧
啊喵死在她后面笑笑笑~
她发火就骂他然后用书打啊喵~
啊哈哈!
该死!!
啊喵惨咯~
痛吗?xD

今天有很多外地的学校的人来我们的学校讲英文故事比赛~
所以很多老师没有进班~
20多个老师没有来~
大粒野要出去开会~


下课后~
啊哈哈~
我跟leong sir说我手痛不能做功课~
他真的叫我不用做~
好耶^^

然后就等放学~
忠于等到了,,就回家~
洗白白很不方便~
手痛T^T


没多就5点多就下起大雨来~
一个人在天台~
听着歌~
那个感觉很孤独~
看着雨一滴一滴的从天而降~
仿佛天哭了酱...=(


带眼镜去补习,,很像读书女~
斯斯文文的xD
啊哈哈~

补完习~
就跟林志韦去guardian走走~
原本叫他买kit-kat给我吃的~
他说没有带钱~囧


哥哥终于来噜~
去KFC买了popcorn chicken就回家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