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4/04/2011(补)

昨晚
我放了补习
老公和女人脚做motor载我去老公家玩
回到老公家

看到他妈妈
几怕啊
我就小小声叫他安逷
虽然我拿了正牌
可是我还是怕
可能凶吧


差不多11点多
老公载我回家
也找女人脚陪
桥前面有blog
老公说从别条路出
女人脚厉害
他照过
因为他有motor驾照
所以不怕
出到金宝
大家分散完
老公死找他都找不到
他电话又不见了
联络不到他
我跟老公说
他是不是回了hyper
老公说
可能吧



然后回hyper
咦?
他又醒目会回来喔
哈哈哈哈
他一踏进门口一步
就被老公骂到要死
他就死笑
啊哈哈哈



12点多
回到家
睡觉




老公又做我闹钟
不过
是6点半
我聪明
不用他叫





今天竟然坏蛋不去补习
去打机xD
可是打了一下
就回金宝了
下大雨
我就慢慢的淋着大雨走上车
婷婷他们笨笨的
还要避雨
全部最湿的是我
被老公骂><

载了姑仔去金宝
然后婷婷约我去吃pizza
哈啊哈哈
我死在她面前故意说'又係ren喔'
哈哈啊哈哈
好过瘾
婷婷在忍
因为她不能说粗口
我在那边死zet阿weng
zet到他没声出
啊哈哈
我有老公的一半了
zet人一流
xD



10点回到家
被妈妈骂
非事听
睡觉算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