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April 26, 2011

其实、我伤口还没好的= =
那个死sohai医生不给我休息
叫我不要那么大动作
伤口很裂
不错嘛~





今天特别累
都不懂是不是要.......xD





我走路太久
伤口就会痛
我怕会裂开
所以明天
不操步咯咯咯
啊哈哈
给你们羡慕下><
如果伤口裂了会怎样的叻?
再进医院?
好啊
刺激
啊哈哈


嘟嘟哥
记得啊
不要告诉别人><



刚吃咖喱面包鸡
哇!
一流
第一口吃下去
好味得不得了
哥哥买回来的
20多块
很便宜啊
不错不错
下次还要买来吃><



睡猪觉
睡过头
没去到补习
而且
我伤口痛
阿咪叫我不要去
那不要去咯
也好
我懒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