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pril 24, 2011

很久没写blog料
哈哈
刚刚阿姐来我家
给她看我伤口
阿~
她吓到><
约我去喝茶
对不起唷
我还没拆线
还痛痛的
走路不方便
明年先啦


知道你失恋了
为了他割手
值得吗?
姐啊
别傻了
也别再做傻事了
世上不是只有他一个男生
你酱靓女
一定找到比他更好的

加油
慢慢来
我这个ah moi支持你^^




下午
去外面洗头
我顶不顺了
4天没洗
头发油油
吵着阿咪去

我跟老公说
老公说、顶不顺就亲你啊
= =



嘟嘟哥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玩你的
我这个衰妹妹现在正式跟你道歉
对不起
不要再气啦
我回来读书就请你吃chocolate^^
KL买回来嗒




明天回医院覆尘
拆线
怕怕><



我在医院的时候
很恐怖的

我进到手术室

几多医生
一个抓着我左手
帮我打针
另一个就给我闻一个东西
然后
我不知不觉的晕了


一看眼睛

那边痛
然后听到
didu~didu~didu~didu~
恐怖


不可以笑
不可以打哈气
什么都不可以



拜5那天
婷婷和他男朋友来看我

没想到
老公也来了
还有女人脚
女人脚很像小弟弟
看toy story 3




左手插着一支东西
是吊水的
插着我根
痛T^T


























出院时
爸爸给了RM5600

mc帮我拔那支东西
哇!!
痛啊!!!!










在家
我大完^^
啊哈哈
快点好啦
我要出街
上学
拍拖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