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5/04/2011

今天放学
约家婆、老爷和姑仔喝茶
哈哈
家婆和老爷很sweet吖
喂来喂去
我都没有这样啊
不想做电灯泡
就和姑仔快快走><
去大吉找婷婷
原本想搭车回
都是不要了
叫哥哥载




kok kah chye和戴凯文上大吉买雪糕
啊哈哈
他给我们5块
我们给回他1块3
我们说请我们吃雪糕
啊哈哈哈
死废材啊
几7吝啬啊
不请喔
我们就在玩等


哥哥4点多来
下大雨
又淋湿我了

回到家
懒惰洗白白
就睡到床
听歌



6点多才洗白白
洗;额白白又睡在床
我应该冷
死打哈气
之前老公说我打哈气很可爱的
他说我打哈气的声音是''丘~!''的
啊哈哈



下楼下
看cartoon
看spongebob squarepanls
不是幼稚哦
好看吧了


8点
很眼睡
很想睡
我想陪老公
可是他不得空
他要打机
没办法咯
我都是睡了


10点多
被姑仔吵醒我
说要join call

谈到11点

看回自己的电话
3封信息
3通未接电话
回了老公几封信
不理了
就继续睡



吊你妈妈!
不要逼7我特地去johor吊7你们!!
玩你妈的骇!?
你们知道你们玩到太过分吗!???
我现在跟你讲!
不要弄9我姐
不要弄到我发ren火!
我不好惹的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