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April 25, 2011

昨晚、肥婆喝醉了

笨蛋!
值得吗?
就算你要喝
不找埋我?
不够姐妹!xD
过年~
来!
干过!!!







7点
老公send一封信息来
''猪猪''
''哇!没有读书啊?''
''有啊、我带电话上学啊''
''不怕给老师看到?''
''不会啦、我那么厉害''
''自恋= =''
我真的不明你怎样藏
电话那么大架xP



等下去覆尘
原本是9点多去的
爸爸说
那时候没有医生的




咦~
我怕拆线啊
一定很痛的
=(


我的伤口慢慢好了
也慢慢能走
不会那么痛

各位、我要提提你们
如果要减肥
一定要吃东西
一点点也要吃
不然
像我
生盲炎肠

可怜、可怜






曾国辉!
你太过分了
为什么伤我姐!?
她为了你割手
喝醉
我看到她这样
我心好痛
分了
你才说
我后悔
吊9你!凸





















姑仔
























很可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