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April 5, 2011

学校遭遇xD

够力咯!
今天在学校打预卵癌~
婷婷第一个打~
真大胆,,啊哈哈哈~
婷婷不乖,不放松~
我知道很痛,可是也要放松嗒~
万意针断了就麻烦了~
第二个就是我,可是我不怕勒~
她插进去时,就不痛~
射进去就麻痹,有点痛~
拔出来很舒服更加痛><
喊着回去坐~
芷婷更够力!
她说没有feeling喔~
哈哈哈!
婷婷就痛到流泪~


打完就回班咯~
老师没有教书,,嘿!我班的男同学没有上学就跟班的女同学吹水噜~
啊哈哈!
内容丰富咯!
死讲吱喳SOO MUN YEE~
她被我们zet到没声出><

然后就到SC节了~
我和婷婷的手越来越不对劲了~
手超痛!
痛到不能动~
那个死八婆SOOM MUN YEE~
爆水给老师听哇!
老师就走过来问婷婷为什么隔壁班的人投诉你的?
因为婷婷今天早上骂pengawas~
她就投诉咯~
婷婷也几凶下的><
老师又继续问咯~
为什么说SOO MUN YEE?
婷婷就说玩玩而已~
老师就一藤打下婷婷打针的地方~
哇!!
痛上加痛啊!婷婷大叫就哭了~
老师也吓到~
我看到也跟着流泪~
不知为什么~
可能我心痛吧xP

回到家,,我就看''Only You''30集(大结局)
阿king和kaka很惨..
就来要结婚了~
不幸的..,就车祸死了~
不过..
也没有遗憾啊~
他们死之前还拖着说呢~
死也死在一起~
所以呢~
要珍惜眼前人~

芷婷啊,,你病了啊~
喝多点水啊~

林志韦~
你很无聊咯!
在我蓝笔放一张纸写thank you^~^


刚在补习,,不知为什么~
补习老师在说笑
我都没有表情~
bebe她们就笑到KAKA声~囧
可能...某件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