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pril 17, 2011

转身之后-Bii

和 你 相 约 在 这 里

有 些 是 想 说 明

我 的 决 定

你 却 不 愿 意 听

我 知 道 你 想 要 逃 避
 
不 想 问 不 想 听

这 段 感 情

已 经 快 要 暂 停

听 我 说

从 今 后

我 会 一  个 人 生 活

没 有 我

的 时 候

你 要 一 个 人 好 好 过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却 又 抱 著 我

在 放 手 以 后

不 在 拥 有

彼 此 的 温 柔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的 泪 不 停 流

虽 然 心 很 痛

却 只 能 说

分 开 之 后

我 就 要 远 走

我 知 道 你 想 要 逃 避

不 想 问 不 想 听

这 段 感 情

已 经 快 要 暂 停

听 我 说

从 今 后

我 会 一 个 人 生 活

没 有 我

的 时 候

你 要 一 个 人 好 好 过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却 又 抱 著 我

在 放 手 以 后

不 在 拥 有

彼 此 的 温 柔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的 泪 不 停 流

虽 然 心 很 痛

却 只 能 说

分 开 之 后

我 就 要 远 走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却 又 抱 著 我

在 放 手 以 后

不 在 拥 有

彼 此 的 温 柔

在 我 转 身 之 后

你 的 泪 不 停 流

虽 然 心 很 痛

却 只 能 说

分 开 之 后

我 就 要 远 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