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April 11, 2011

怕怕~

昨晚
很像世界末日酱
天黑
打雷
树倒
街上的电断了
很多车祸
很恐怖
刚leong sir说怡保今天下很大雨


昨晚跟baka、盈盈、傻鸡、姑仔和lucky join call
lucky的声音很可爱很尖
哇咾
谈傻鸡和baka的威水事迹xD
谈到10点多就睡



1点多
被噩梦吓醒
然后我跟他说我发噩梦他就跟我说:''不怕不怕,,我在,,我陪你''
哈哈
听到这句心甜甜tim~xP
老公半夜陪着我
谈心事
谈到3点多
知道老公累了
就跟他说睡觉吧


4点多
又被噩梦吓醒
我不想连累他
就没有再吵醒他了


5点多
有被噩梦吓醒了
我又再睡


6点
老公做我闹钟叫我起床
啊哈哈
我不知醒><
不过
还赶得及=D


整晚没睡到
来到学校
agnes和姑仔讲我右眼肿
左眼红



下课时候
我竟然喝一杯豆奶和吃半块面包就饱了
难道我胃缩小了吗?



上课了
啊哈哈
和阿阳他们吹水
阿喵很有默契
我叫他喵喵
他又叫回我善善
啊哈哈!
真得9意jek


我也很有默契啊
婷婷打了江圣祥左脸一巴
我刚考完国语口试回来
看到江圣祥盖着自己的左脸说很痛
我就走过去问他
婷婷是不是这样打你?
我一巴打过去他的右脸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他两个脸红嘟嘟的
我和婷婷gv me 5^^
yeah baby~!
啊哈哈
江圣祥抽婷婷的水
我看到就帮她出头
我抢他的水瓶丢到地下
alex拿起来的
竟然给我丢烂了
厉害!


放学了
就去搭学校巴士回家咯
就过对面
我遇到矮仔
他叫我陪他走街
我说我要早点回家
他死拉着我书包
我就说下次先啦
我不是不要陪阿
我要回家找我老公吖><



啊哈哈
家婆
你的宝贝阿仔很惨吖
被你家嫂欺负
啊哈哈哈
报酬报酬^^



下午看了一套戏'relic of an emissary'
有一个人说话很cool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cool~!xD
i like it~


哇咔咔
阿韦买了kit-kat给我噜
12包^^
yeahhhh
啊哈哈
谢谢啊




















刚看家婆的blog
我二哥八到死
死读出来
我就骂他
死走开啦你
八到死
啊哈哈哈

家婆
原来他那么留意你的
啊哈
每次我看你blog他都来八的xD
开完笑的啦

他说
他现在才知道你跟'色魔'的儿子拍拖xD
啊哈哈
不要接意啊
我哥哥他们叫老爷的爸爸叫色魔的x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