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pril 17, 2011

=(

我以为
我们可以在一起到一年
哪知你...


我早已知道
你还爱着她


我...
真的无话可说
我能做些什么?

为你哭?
为你死?
为你伤心?
这些值得吗?



我又做傻事了
昨晚还偷偷的为你哭
我没用
可能我不配做你老婆
我根本没有这个福气
我...
真的很爱你
我不能忘记你
我好心痛
我好想你
你在哪里?



昨晚..
睡不着
因为
我在等你回我信息
哪怕那一封
一封也满足



也为你割手
流血了
好痛
好痛
好痛
流着泪
原来是那么痛的



你那么狠心
将就把我丢下
跟别的女生一起




我脑袋空白
只想你
还有那么的4天
就1年

你知道吗
这一天
我是那么的期待
期待要去哪里庆祝





我只能做的
就是接受别的男生
忘记你
在别的男生身上找你的味道..


祝你们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