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16/4/2011

今天早上很早起
7点多就起了
哈哈
我故意弄老公起床
死猪
怎知他不知醒
算啦
他是猪
我不能怪他的xD



下雨咯
还没醒的猪猪们
你们就好睡啦
下雨天睡觉最舒服的


我最近喜欢上''转身之后''
很好听
我每次睡觉都听
很容易入睡
很静...





还有5天^^
就1年了
不知要在那里庆祝xP



哎呀
我想要上云顶、怡保、sunway、KL....
很多很多
可是问题是







fb换了照片
























可是色哥说这张美点..囧






随便啦~都一样的啦
等回新家
又在那边发霉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