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pril 9, 2011

OMG~

妈妈咪啊
死弄blog的东东
弄到我发脾气啊!
要加那个也没有
!@#$%^&*()*&^%$@#$%^&*(&^%$#$%^&!!!!!!!


我在家偷懒不读书~
呵呵
累啊
没办法噜xD


在等嘟嘟哥放学..=3=

快点啦


昨天又发恶梦了
超恐怖的
我被吓醒了
我醒了时候
原来我怕到哭了...=(



啊咪买kit-kat给我吃^^
yeahhh~
不用等林志韦买了
等到他我都发霉了...囧



好好吃噢~
老公又不买给我T^T







我在期待着下个月^^
啊哈哈哈
因为某人的老公回来
还有某人的老公要读完大学了
有两架车载我和老公上怡保
哇咔咔卡
我好难做啊
如果上她的车就没得笑了
如果上她车就不能陪她了


如果看不明就期待我上怡保那天啦
我会帮大家开这个谜的xD



回新家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