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hursday, April 7, 2011

bo mood=(

今天超没mood的~囧
可能XXX吧~囧
又痛喔


今天和喵喵他们玩水~
喵喵和江圣祥最湿的~
我一点点罢了~
婷婷没有中招啊~
喵喵还跟我们约定明天又玩水~
他说他带多一支来~啊哈哈哈
好啊
看谁输!xP


在班死学转笔~
我只会一半罢了
然后去补习又继续学终于学会了^^
啊哈哈哈
假到
半天就学会了

刚早去大吉陪婷婷做工
我也有帮手啦
在那边发脾气
死乱乱吃冰
看死明天一定头痛的

然后在补习那边我又热又冷哦
不知做么
怪怪的

要回家时
竟然急尿..囧
又忍了
辛苦
我又怕旧病复发
我不想动手术=(

嘟嘟哥~
当他们耳边风啦
我们不能顶爸妈嗒
我们要尊敬
他们是为你好的


好啦好啦
没什么要写了
越来越没mood了

猪猪又没回我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