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pril 17, 2011

在fb
看到你写跟别人拍拖
我的心
真的好酸

你真的好爱她吗?
我呢?
你以前有爱过我吗?
1%有吗?




你是不是玩弄我感情?


说真的

我玩不起



我真的很想听你亲口跟我说这事情的真相





我当初为什么要扣我?
你为什么当初说很爱我?



你每次说我爱你的时候
是真心的吗?



你每次说想我的时候
是真的吗?


你每次亲我的时候
你在玩我吗?


你每次拖我的手的时候
是你当我小妹妹吗?


你每次跟我信息的时候
是在解闷吗?


你每次不得空的时候
是不是跟别的女生出街?


你每次说很闷的时候
你初恋情人没陪你吗?


你每次叫我老婆的时候
是不是叫爽而已?


我...
真的不明
我那么爱你
你就忘不料她



是不是我不配做你老婆?
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她好?
是不是我太丑你不要我?
是不是嫌我的坏东西?


我曾经为了你
骗我家人


我曾经为了你
哭了好多次

我曾经为了你
伤害了自己

我曾经为了你
在kl也要回金宝

我曾经为了你
改变了我自己

我曾经为了你
多多钱也买个东西送你






换来是什么?
伤感?


























































真的好心痛
痛得入骨




我真的不想活在这世界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