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May 7, 2011

上怡保记 :D

神早老老
7点多起身
我想叫老公起身的
都是不要先
給那个猪猪睡多下先^ ^





我就跟妈妈去吃早餐

回新屋
婷婷竟然跟我说
她爸來载她上
真扫兴
我问芷婷
还要上吗?
她說
我们都准备好了
那我们上吧




去到老公家
厚!!
原来他还没可以
真是mo
我进去找他
啊哈哈
我藏他的钱包
要走时
他就找钱包
咦?
我钱包叻??
我装傻
你不是吧
临时找钱包
我在偷笑
啊哈哈
他好笨哦!xP





上到怡保
我们买starbucks喝
他之前说过没有喝过
哼!
让我这个老婆
帮你大开眼界啦
我去买来喝
他一喝
好像上瘾了
啊哈哈
好喝叻?
可是
好贵





走百盛
见到穿学校衣的人
他就说人家
sohai
我就=囧
你不要穿咯
他就說
不是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是说
他们很sohai穿学校衣走百盛
如果是我就换了衣服走
zet到= =





走到一半时
看到angry birds的公仔
很可爱啊
我老公死笑
傻的









回到金宝
就去西湖公园
走走
也几爽下的
拖着手><
坐着吹风
我坐着他大腿
几凉下
可能我坐得太久
他脚麻痹了
笨蛋
做么不跟我说
呵呵






刚刚吃饭
哥哥很好笑
我问阿咪
没菜了吗?
我二哥就夹着菜
好像要夹給我将
怎知他夹给自己
我打他
if i had you
他就大笑
啊哈哈




明天母亲节
我没买到燕窝啊
我打算买个可爱的蛋糕給阿咪就可以了^ ^
再給阿咪一个吻^ ^
妈咪
我爱你


妈咪
别再給我吃鱼了啊
不然
我要变猫了




我明天想买一个公仔
啊哈哈
陪我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