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May 4, 2011

昨晚
好像没睡到酱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很眼睡
6点
阿咪就来叫我起身
阿?
那么快哦
我想继续睡



阿咪怪怪的
无段段弄早餐給我吃
奇迹
又說
下雨阿
叫哥哥载你去上学啦
阿?
那么好的?
转性?





第一节
去图书馆
因为老师没来
啊哈哈
早早有冷气吹



进到去
没开冷气哦
扫兴
阿祥很好
他开冷气给我们吹
啊哈哈
不怕给老师骂


我拿小说来看
''十月''
看了一面
就不看了
没耐心看
阿祥就拿了一本
''echo许慧珊,,快乐小女人''
啊哈哈
我丢了我那本书
拿那本书来看
里面几7精彩阿
說什么
色,姿色,男色,女色,色情,色不谜人人自谜的色
最好笑的
如果
有个男歌手懒洋洋的唱:女人不过是消遺的东西...
或充满活力唱歌:十个女人七个笨八个疯...
这个男人大概不要活了
啊哈哈哈
笑死我和婷婷阿
还有
搞不好会是真的
不管(多头)或者是(空头)
最后都成了冤大头
这句我扎到
= =




那个死阿伯经过我们的班
阿祥傻了
跑去出去弄他
啊哈哈
整班死笑



mother day
我想送妈妈燕窝
啊哈哈
孝顺阿我
你们学不到我了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