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May 30, 2011

昨晚跟妈咪、大哥
上ipoh
遇到婷婷、ah weng、家婆、老爷、pui yie、pui yan、wiki
啊哈哈
我们真有缘吖





我妈說
家婆很白、很靓
wai ken扣到她真幸运
我吃醋吖
她没有这样赞过我@@
我就說
咪、我不美咩?
妈咪說
你那么肥
肥仔都不要你啦
T^T
hurt !








今天我坏坏
没有去补习
去跟阿祥、阿凌、子轩、wai sin、婷婷
去洗碗
去喵喵家集合
鸡仔也在@@
喵喵死欺负我
yuan、yuan、yuan
鸡仔啊、鸡仔啊
我吊他都傻






要出发的时候
喵喵說
死矮仔什么什么的
因为
这些我send过给鸡仔
他就说完出来





鸡仔大大声說
我今晚不跟你ma pou啊!
这句我send过给阿喵的
:@





我就大大声說
我以后不跟你们信息啊!!!!
然后就走人









yerrrr
原来假期不闷的
一、姑仔說BBQ
二、芬芬约我喝茶
三、妈咪说上云顶
四、婷婷說去sunway、、、、


、、、、、


、、、、




蛮多地方去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