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May 18, 2011

在学校
终于派了考试卷
派了seni、bm、bi
seni——70分
bm——对16题
bi——忘记了
我对这次的考试很满意^ ^






6点多
去pm
跟喵喵一班
啊哈哈
喵喵刚睡醒罢了
头发很乱
乱毛+乱
更好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叫喵喵请我吃东西
因为他弄气我了
:@
他说
我已出来
我已经没有了4天读书钱
啊哈哈xD
真是大白鲨





然后去喵喵家吃
几衰啊
不给我们进
他妈妈很nice啊
不错
跟我们开完笑






然后去我老公家坐motor
他妈妈坐出去了
只好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
终于等到了
结果
我哥哥来了
扫兴
回家
下次咯






婷婷
我不是故意气你啊
我那时候真的很heng
对不起哦

我有东西跟你说.....





















































































































就是














































































































































































































我们刚买的东西臭了
别吃啊
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