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May 10, 2011

唔错既一日 :3

今天
不错啊
可是昨晚好热哦
喂蚊子
本小姐血甜




今天在班偷吃零食
坏蛋><
在四老爷节吃
那个死老爷
好sohai
多管闲事
nah!凸




在班跟阿祥玩老公老婆
哈哈
婷婷做我们女儿
阿祥做我老公
我做他老婆
假的啦
玩玩下而已
好闷嗒




看报纸
那个女学生剪人家头发
停学2个星期
公平吗?
出学还ok的
停学







绑头发去补习
好热
没办法
可是
绑了
在冷气面前也出汗勒
奇怪!!!
难道要世界末日了吗?
但是
我还没嫁人啊!xD
不想那么快死
啊啊哈哈







不陪我信息
衰人
我好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