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Friday, May 6, 2011

今天
拜五
考试了
考国语
好难啊!
不过少少会
当代表
啊哈哈



开心死芷婷咯
他老公回来了
整体想着他
啊哈哈
傻的啦



今天考试
很鬼好笑
婷婷拿她考试纸来抄
死老爷走过来
芷婷大大声叫
翠婷!!!
啊哈哈
很多来望过来
芷婷死笑
够力
我们这班偷看
啊哈哈





拜一就英文
cheh!
难不到我
我将厉害
有我老公少少传统
他英文那么厉害
拿A啊
人人都拿不到
啊哈哈





母亲节要到噜
我要买燕窝
和二哥一起买
我不够钱啦
所以找哥哥帮忙
RM199
free多2瓶
几便宜的
我想买礼篮
哎呀
再看看先啦
我跟老公说我买燕窝
他说我乖女
啊哈哈
当然
阿咪只有一个
要好好孝顺^^




我大哥更够力!
买i-pad给阿咪
我生日又不见你送给我


我问他
为什么不买红色
他说没货
huiyorrr
真乖仔
孝顺



明天上ipoh
芷婷
婷婷他们
啊哈哈
怪怪


婷婷
虽然你跟你妈咪吵架
不过
很快很好的
^^




我想叫家婆一起上
不知她得不得空




明天要早早起噜
啊哈哈
叫埋我老公先



姑仔
你还没跟我说你做么哭喔!
昨天又说
明天才说
到了明天你又下课
下课后
我大头虾
忘记了
我跟你说啊
快告诉我啊!!




嘟嘟哥
知道你病了呐
好好休息哦
昨晚我不是故意不陪你的
因为
我很饿
我阿咪跟我说买东西回来给我吃
回到来就说卖完了
起死我
我哭着
空肚子
睡觉
不理
好lan气
take care 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