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May 11, 2011

= =!!

今天放学跟婷婷、ah weng、老公、芷婷、邓少去喝茶
去won
想到很好笑
邓少給我zet到没声出
谢谢老公帮我
啊哈哈
我越来越发觉我zet人很厉害了
越来越像我老公
啊哈哈
zet人一流
邓少都顶我不顺


最好笑的是
邓少问芷婷
pui yie是不是有约你喝茶?
芷婷说
没有
然后
我插嘴說
没有就没有啦
表错情
然后芷婷打给pui yie问她
她说没有
芷婷跟邓少說
你ka嘿
啊哈哈
我和老公大笑
全部人望过来
邓少就說
你看你们
好像山番薯将
我就zet回他说
证明我们出名咯
他没声出
我win了^^
我zet他说
表错情咯
鱼咯
huiyorr~
啊哈哈哈哈!!!






他载我回家
回到家
omg
阿咪逼我吃egg
救命啊
我吃了3粒了
要死的了






最近迷上psp
好好玩啊
给我玩到没电了
被哥哥骂> <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真的玩到入神了



现在日本出了一个很有创意的psp

啊哈哈
笑9死我
鸡仔說很恶心
我觉得不会啊
还有好处tim
可以带上学打机
老师问的时候
你就说
我用过的卫生棉
xD
啊哈哈哈哈
我想要一架!
啊哈哈





最近很!
不知做麽7
闷到嘿将
天气又热
想跳楼死
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