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May 3, 2011

拜托 ! ! 正常回吧 !

算啦
你一整天没找過我
我多麽希望你能send一封信息來
哪怕那一封




一路來
鸡仔陪我信息
谢谢你=)
谢谢你哄我笑
他:有乜可以整你笑既?
我:唔知哦=(
他:你都几难搞個喔 ~!
我:唔好意思


他就send一個照片給我看
說很像我
啊哈哈
我說:我有咁丑樣某?
他:佢靓過你啊
呵呵
衰人
話我丑






昨晚
我婆婆說要來看我
吓到
好彩我堂妹sms通水給我聽
呵呵
快跑啊
阿婆跑得快;一定好世界
wakaka





我堂妹很好笑
她的电脑词典烂了
烂到這樣
啊哈哈
買過啦你
那麼有钱





昨天洗白白
洗到一半
我哭了
不知做麼
很想哭
我真没用
又哭了



阿维知道我不開心
他說變魔术給我看
好耶^ ^
他叫我期待今天补习吧
好吧
我好期待哦
呵呵




我不能笑了
我一笑
伤口僦痛
走路不能太直
也是痛
可能我前天太激动
才會痛的
姑仔說别太激动
不然我伤口裂開
好啊
我想裂開勒
然后
再进医院
不用烦
呵呵



又吃药
我可以不要吃嗎?
药好苦哦=(
haizzz



不開心的
总會過的
蔡子善
坚强點 !!
别再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