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May 29, 2011

久没写
=3=
不关我事哦
我很久没玩电脑罢了



放假料
闷咯
可能回KL帮姑姐做工
打死我也不要回







拜5那天
我家的盈盈生日
出来庆祝
呵呵
去20喝酒
我原本喝少少就够了
给面子盈盈
就喝
婷婷就越喝越多
我又要做ah weng的CCTV
又要看着芷婷
最近芷婷不开心
都是XX害的
她又吸烟
又喝酒
我拿她没法
她又喝醉了
又哭
又笑
她包着我哭
我看到也想哭
我心想
为何要让她那么辛苦
我可能气过头
然后
问我老公拿他号码
直接打电话骂他
我们都骂
我叫他过来看他女友
他就盖我电话
傻鸡說
别叫他来
我也不知
那时我醉点又不醉点





婷婷就死
我做中间人
如果我不给婷婷喝
她气我
如果我给婷婷喝
ah weng骂我
好了
甘愿没?
你终于醉了
你才喝4杯将就醉鬼料
你酒量真不行
我都还没醉啊
我晕晕底罢了
婷婷又哭
ah weng又气
又心痛
我也很乱@@








啊XX来了
我不信
他叫我拉芷婷上车
我拉
芷婷很凶
我都怕她@@






拉了她上车
我就走
差点pk
我抓着嘟嘟哥
好彩






ah weng說
回家
我就随便咯
回到我家
婷婷很辛苦
我说
来我家坐下
ah weng說
ok







回到我家
我倒杯温水给她喝
我看到ah weng
很心痛将




ah weng跟我說
你们女生一喝酒
醉了
你们知不知你们男友很担心
很气
很心痛
我特地按钱出来
去20喝酒
就是为了看住啊婷
我怕她有事
我叫你看住她
不要给她喝将多
........



我看着他
好像要哭




婷婷要呕又呕不出
可怜
我老公又气了我
我更可怜







我打了很多电话给他
他都不接
我差点要哭出来
他终于都接了
我开心
我叫他信我
他都不信我
不知做么
我眼泪自动流
我越哭越大声
我妈听到就来问我
我才不哭罢了
=3=








昨晚
我肚子超痛
我怕我又生回盲肠
又回大白鲨咩= =
我不要







我哥哥說
明天我们一早去吃点心
我大笑
你会知醒?
不要笑死我啊





不过
到最后
他知醒
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