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May 2, 2011

我不明...

昨晚
跟老公吵架
吵到要分手
因为
昨晚
我跟十二少出来喝酒
我去到hyper
十二少竟然浪费我时间
我又不能酱夜回
我去找老公
他不睬我
我算
那个死十二少弄鬼我
玩我
浪费我时间
我生气
就回




回到家
还被妈妈吊一餐
我更不爽
找老公出气
他竟然骂回我
我不要跟他吵了
我跟你道
他不接受
我跟他说
10天后
我们自动分手
他说
你喜欢



我真不明
为什么你那么爱用粗口来骂我
你知不知道我听到很心痛
就算生气
也不应该用粗口骂我
我妈妈也没有这样骂我
我心碎了....



昨晚
我睡不着
一个人在房间哭
我想回过去
我很后悔
我真的很后悔
我后悔
为什么当初要找你出气
后悔
为什么要出街
后悔为什么要接受你
我错了
我不应该找你出气


爸妈又吵架
我看我巴哭
我心疼
我老公又骂我
我心碎...



那我们等10天后吧
不过
我想说的
我还爱着你...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