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May 8, 2011

天下的妈妈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风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

工作为了家。
厨房是她的天下,

狮子头还有红烧鸭,
样样她都精通不会会假,

她是我妈妈。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从小常常挨骂,

那是因为我不听话,

不要以为这是种惩罚,

她要我长大。
妈妈我感谢您,

没有把我跟大毛比,

虽然我考试没有得第一,

她说只要你尽了力。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为了我们您牺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不管太阳升起,

不管夕阳它又落西,
牲了自己,

我不会忘记。

将来有那么一天,

我把太阳高高升起,

挂在你永远满足笑意里,

妈妈我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