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May 17, 2011

阿?

昨天
教师节
我没有买礼物= =
因为
没有一个老师值得我送
xD




老师们就去草场玩游戏
我和婷婷他们回班
睬他们都ong得
在班拍照
做留恋

踩爆气球的证据xD

跟喵喵玩

阿曹很热咩?xD

各位
这是暴力的行为
千万别模仿


这个更死
更加别学
在那边打情骂俏

我不懂我们在笑什么= =

上面左边的
是阿祥
中间我弟弟喵喵xD
隔壁是我(笑到很样衰!都是喵喵害的)
下面左边阿曹
隔壁婷婷
大家庭
xD


ALEX

阿祥

阿曹和乱毛阳

这张美!啊哈哈




在班我们玩气球
我们个个踩爆它
几吵啊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
啊哈哈
最后
被chan kar seng抄名
= =






估仔做大家姐骂人horrr




然后
see lim的妈妈来学校骂人
我不知什么事





昨晚原本要叫老公教我坐motor的
下雨
扫兴!
其实我会坐的
我不是很厉害罢了
会开motor
罢了
转弯那些不会
xD
noob






下雨就跟ah weng他们吃东西
因为
我很饿




坐在那边
好像在吸烟
几多人在那边吸烟
回的时候
我很辛苦
很晕
很想呕
可能我吸久了
不知那些吸烟的人为什么那么爽
我讨厌死了!!




如果有吸烟的人
听住
请戒烟吧
吸烟不好
很快死
对身体不好
如果有家庭的
更死
更加要戒
因为
二手烟最快死的
我知道很难戒
不过
有没有听过
只要有恒心
天下无难事
一定行的
我希望能戒到








今天早晨无段段醒
可能习惯读书时间醒吧
啊哈哈
我send一封信息给我老公
作弄他
上学咯
他竟然骂我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