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May 8, 2011

妈咪,,我爱你!

妈咪
今天是母亲节
是每年一年的母亲节
之前
我不是很在意这个母亲节
我当没事将过
可是
今年不同了
不知为什么
我很期待这一天
我很想拥抱你
很想亲你
妈咪
是不是我懂事了啊?
我想骂燕窝孝顺你
可是我没这个钱买
妈咪跟我说
只要你有心
妈咪会领受到你这个爱
我听了
鼻子酸了




妈咪
对不起
我以前
很不听话
不乖
爱顶你嘴
每次你骂我时
我当你耳边风
每次我出街
害你被爸爸骂
你也不介意
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你也不要求回报






妈咪
我答应你
我会乖
会乖乖读书
不让你担心
不让你伤心





妈咪
你10月生下我
辛苦的
照顾我
关心我
保护我
疼爱我
包容我





妈咪
你脸上有了许多皱纹
你老了
是时候到我照顾你
妈咪
我谢谢你在很多年里
照顾我
你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給我











妈咪
我欠你的
永远还不完
不过
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妈咪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