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May 21, 2011

返医院覆尘=3=

又回大白鲨覆尘
这次去mgs附近
很好
不用再回我最怕的地方
我一想动手术
就像到我......



......




........


........




././///...
...



给人看完了T^T







我有一次发梦


发到我回大白鲨
然后帮我抽血
又插我的根
抽一支
大大支的血
抽了之后
我整个人晕晕底
然后嘴唇白
好像要死要死酱
恐怖






昨天
我懒惰
没有上学
呵呵
然后
出来
跟喵喵他们去吃pizza
在won看到
家婆和老爷拍拖
不知他们有没有看到我
= =







阿阳、
喵喵、
阿凌、
林子轩、
wai sin、
婷婷、
阿祥
去吃




大家说好的
每个人出10块
怎知
我们一下子叫多了
超越了
然后
不够给





我大发慈悲
补30多块
阿像出10多块
我几伟大
吊你们
那个死乱毛头
帮他出钱
还多多声出


















刚回来
覆完尘
那个医生
按我伤口

痛嗒
大佬







看完后
又开药给我吃
= =

我不想吃






午餐去吃mcd
我吃不下
我还饱饱的










陪妈妈买花

我脸热到红完了
我老公说我看到靓仔才脸红
不好意思
那边半个靓仔都没有








回到家
睡觉
我哥哥竟然睡到我隔壁

我累
不得空吊你




















醒了就去洗澡
舒服了





出去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