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May 2, 2011

对不起...=(

可能
真的是我错
我跟你道歉
好吗?
别气我了
=(




我不想到10天后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到永远
别分手
好吗?
如果
是我错
我宁愿跟你道歉
别离开我
没了你
我不能活...




对不起
老公
我以后不找你发泄
真的
我以后不会...




你用粗口骂我
我心
真的
碎了...




我知道你很气
那好吧
你要骂就骂
我不出声




我一想到你
我的眼泪
自动的
流了...



我很没用
弄你气


我为什么不争气...



算了...
我也不想多說...
我哭到累了..


我爱你.....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