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hursday, June 2, 2011

拜2、拜3

啊哈哈、前天很搞笑的一天
神早八早
跟家婆、soon kit
谈天
又死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爆了



家婆說、
我想抱孙子
我就說、
这句跟你阿仔說
家婆說、
我叫他变态你






我跟我老公說、
老公就說、
叫她跟她老公生多一个咯
我說、
她要抱孙子喔
他說、
她生的baby跟你生的baby一样的嘛
我說、
她老了、还生到咩?
他、
啊哈哈哈






笑9死我










昨天、我又坏蛋了
没去补习了
跟喵喵、啊祥、婷婷
去夜市场

遇到姑仔、may chung
叫啊祥请我喝珍珠奶茶
啊哈哈、
不好意思喽
誰叫我们那么friend呢~~~~~~XD








然后、去老公家
他家那个小弟弟
很坏蛋
我在喝着珍珠奶茶
他吵着要喝
我引诱他
給他喝又不給他喝酱
他就在那边lau gei
我和老公死笑
他就发脾气
我们就狂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粗鲁的我、弄烂你的眼镜了> <
对不起啊
买过给你






去婷婷的家、
跟她弟弟打ps2
嘿嘿
玩到我大叫
不好意思
ke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忽然、觉得
结婚
好像很幸福
一人生只有那么的一次、
那么的那次很幸福、
那么的一次很漂亮、
那么的一次很开心、


昨天有一個同事說,她要结婚了,因爲要趕着兩個人一起早一點買房子;不久前,朋友說,想结婚,因爲想要一個孩子,生活實在沒有趣味;還聽到過不止一個人這様說,對方條件還不錯,就结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