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倒数今天^ ^

yeahh!
倒数今天
也就是最后1天
哈哈
可以去去去去去去
KL^ ^
期待吖
我上去一定要买衣服衣服
鞋子鞋子
很多很多吖
呵呵
我2哥最近很爱买名牌东西
= =
名牌鞋
买了
名牌冷衣
买了
名牌书包
要买了
名牌衣服
也要买了
名牌名牌

也好啦
1
可以LC人
2
耐久
3
限量版
4
5




浪费钱!!xD








那个衰喵吖
昨天人家电话没钱啊
就死sms来
我猪猪着的
一醒来
6封mgs
1开
猪猪1封
家婆2封
阿喵3封


阿喵send来
第一封、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烦我
你烦着我
你再烦我
你就娶我
明天出吗
一个礼白没见你咯~''

第二封、
钱拉拉拉歌~
你没钱
真的没钱
没关系拉
我打给你~''


第三封、
吊拉拉拉拉歌^ ^
你吊我
你要吊我
真的要吊
你就给钱''


这个阿喵啊
什么都想得出
> <
哈哈
吊拉拉拉拉歌
好听吖
不过
唱了就算啊
我不要这首歌变了不好听啊
吊你





刚奔带
因为明天要听到
做2小时的车啊
不可以没音乐的
哈哈
我最喜欢的了^ ^
炸歌、炸歌

喂~
肥婆
你说嗒
CNY我等你噜
回来炸歌
出夜街吖
对不起咯
猪猪
我要破一下乖女记录啊
哈哈
我姐姐难得回来
就给我出街咯
不要气气吖






嗯嗯
想好了明天穿什么衣服去
哈哈
很型的那件
加买nikE
加加加加型

哈哈哈
xD










今天和明天没补习吖
好yeah
不用听书了
昨天不知怎么了
我听不进书
写国语作文写错很多错字
老师解释意思给我
我听不到
要他重复3次
哈哈
没心补习吖?
算啦
xP






唉、我想今天没补习去跟阿喵出街的
可是阿婷不可以出啊
她要去槟城
她昨天才去sitiwan回来
累到她吖
哎哟
可怜
哈哈
我叻?
哪里都没去
在家做乖女
猪猪说的
哈哈哈





哈哈
ah weng跟阿婷说
他有2个老婆
一个阿婷
一个我
别误会吖
他意思说
他老婆有个老婆
阿婷是ah weng的老婆
我是阿婷的老婆
所以他有2个老婆
哈啊哈哈xD


啊婷有2个老公
猪猪有2个老婆
哈哈哈
你们不够我多
我有3个老公阿!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我吖
xDDD








家婆你就好咯
上ipoh不预我xD
算料
哈哈







某人、
我一开始
觉得你人不错
我跟你冇怨冇仇的
你做么7哦?
弄到我也恨你
干你粮的!
你好自为之



凌、我看到20集咯
la凌死了啊
被辣疆弄死的
淹水死了
救不到T^T



喵、我和你复合了啊
哈哈






最近阿喵
阿凌都在搜看我的blog
啊哈哈哈
这次我写的够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