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ugust 7, 2011

美好的星期日 :DD

嗯嗯、
不错
今天的心情
跟了家婆说了
自然舒服多了 =)
谢噜~
wakaka

------------------------------

昨晚
10点多就睡了
1点多醒
醒了再睡
4点多醒
醒又再睡
6点多醒
啊哈哈
我好想没有睡觉将

--------------------------------------------------------------------------------------------------------




明天考试咯
临时抱佛脚
哈哈
我忘了考什么
算啦
明天才读
都未迟啦
wakaka

---------------------------------------


啊哈哈
那个八婆吖
真可爱的jek ^ ^



真是博吊吊吖~!
啊哈哈
废材
鄙视你丫~^ ^
凸囧凸
哈啊哈哈哈
妈嗨你丫~
死八婆啊、臭八婆啊、八婆八婆八婆
xD



/
/
/
/
/
/
/
/
/
/
/
/
/
/
/
/



8月31
回KL噜
不是那个回
是去shopping
yeahhh~
爽9死我啊
妈咪讲买名牌鞋给我
穿去旅行
哈哈
很好啊
我很期待啊
快点到啦
吊你咩> <
xD






---------------------------------------------------------------------------------------------------


我二哥
最近骂我超级白
如果歪音的话就-----------臭cb
啊哈哈
吊他
他不低的我白
超级白是歌来的
\
\
\
\
\
\
\
\
\
\
\
\
\
\
\

为什么你会这么白
难道你每天喝牛奶
哈哈哈




刚刚delete fb那些无聊游戏什么什么的
烦死人啦








去年在我姑姑那边
看了一个戏




搭错车
看了
很感动
我差点哭出来
这个故事
它说有个男人
他是哑巴的
他老婆跟别的男人走
然后
我不记得他的女儿是捡回来还是什么
我都忘记了
然后他女儿长大了就做了歌星
很红
连家都没回
他爸爸自己孤零零的
然后
他女儿在开演唱会
走不开
他爸爸心脏病发作
送去医院
他女儿去看他
怎知
来不及了
他爸爸死了
她大哭
后悔
他爸爸死之前回想之前跟他女儿一起开开心心的日子
然后才走了
. . .




所以呢..
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