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鬼节~~wuh wuh wuh~~

今天是7月14
哈哈
也就是說是鬼节:DD
早点回家喔
不然鬼跟你回家
哈哈哈





昨天原本不想上学的
为了陪肥肥
我、熬义气
当然上学噜
我知道猪猪1定没有上学的
哈哈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的







(阿凌)(细佬)寿(阿喵)
都没上学
偷懒




嗯、
派了考试卷
派了BM、ML、MM、KH
BM---(不记得了)
ML---33%
MM---68%
KH----30%

/
\
/
\
/
\
/
\
BM勒
我乱做
我记得是不及格的> <

ML勒
我原本要交白卷的
因为全部都是自己写的
我看到后面有得选择
就乱做咯
有10题
betul
salah
betul
betul
salah
salah
betul
salah
betul
salah
哈哈哈哈
臭嗨吖
我竟然对完
错1题
哈哈哈
我才33罢了

MM勒
我真的很用心做嗒
才拿68
有点不甘愿
还差2分就70
=3=
阿喵跟我差不多
他那63
哼哼
当然啦
你抄我答案的!
哈阿啊哈


KH勒
我乱做
肥肥乱做都及格^ ^
不错吖
啊哈哈





放学了
嗯、
自己1个
姑仔没来就自己1个噜
^<''
终于到了
哈哈啊哈
回家家









姑仔姑仔
喝水阿
记得阿
哎哟
啊哈哈
李家一家人^ ^






记得阿
不用帮我庆祝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