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o fast=3=

omg~!
拜4了啦?
那么快T^T
我不想开学叻
很闷咯在学校
又要早醒
又要准备
洗脸、刷牙、绑头发、收拾书包、做功课
麻烦
我最近放假一起身都是没梳头的
xD
哈哈哈
我懒吖
我学猪猪
不梳头
哈哈哈




恶运又来了
补习、上学
闲=3=
也好啦
打发时间、
我想买一个mp4来听
ipod nano
苹果公司的
很美下吖
很闷
听听音乐都不错:D
我的世界一定要有音乐、我过的每一天都才会有精彩♥
也包括你=)









嘿嘿、昨天去times square^ ^
啊哈哈

8点去
去到那边
买了很多东西
全部差不多都是hello kitty的东西

kitty袜子、kitty衣服、kitty耳机
哈哈
买了哆啦a梦的衣服
cute吖
原本想买海绵宝宝的
哈哈
不能怪我吖
我太爱hello kitty了








我们上电梯
惊险!
我差点夹死
那个废材
不要按住那个电梯门
他一放手
那个门要关了
要夹到我了
我大叫
他才快快去按住
妈的!
想我死啊?
哎哟
我一大叫
我喉咙很鬼痛



走来走去
哥哥就拉我们去名牌店、
puma
他最喜欢的牌子
他看中一对球鞋
真的很美的叻
我1哥哥看了很多次
想买
又不想买
到最后他要买了
他问女服务员
''有大号的吗?''
''对不起先生,这是女装的。''
哈哈哈啊哈哈
我大笑
我哥哥鱼、又失望
其实我知道它是女装的
我不要出身
让他死心吧
哈哈哈
鱼到他
想不到女装美过男的
xD



走走走
看到劳力士
好美吖



哥哥說
如果我们现在买了
到了20年后
我们卖回出去
多10倍
因为它是限量版吖
我们说去买咯
一看价钱
我们吐血
4万多!
死啊
我们就快点走




走走走、
哇、
我们走了5小时了
脚累到
断了
回了回了
我哥哥一进那个卡
当!
RM10
我哥哥大叫出来
哈哈哈
贵啊>,<



on to way back kmp=)
我脚累到
脱鞋了
xD





2小时的车程
终于回到家
我头痛
不去休息
去玩电脑=P
牛到我吖





然后再去tapah吃饭
特别多人
因为国庆日
等等等
饿死我了
我又饿、又累、又头痛、喉咙又痛
可怜T^T





吃饱了
回家噜
回家吃两粒发烧药
然后去睡觉
准准10点睡
哈哈






今天早上、
妈妈竟然跟我说
她昨晚呼吸不到
我妈妈说
她应该不可以了
她祷告
希望她能活下来




我听了
流了1滴眼泪...
如果妈妈真的不可以了
我该怎么办?
我不能失去妈妈
爸爸离开了我们
你也不要离开我们...
回想起
我每次顶撞妈妈
骂妈妈
我觉得我很不孝顺
妈妈10月环孕我下来
那么疼我
那么爱我
我竟然这样对她
我写着都流泪
我太依赖妈妈了
妈妈、对不起=(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