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August 21, 2011

下雨下雨~!!@@

妈的臭鸡蛋啊
整天下雨下雨
啊我
又加上我
辛苦
盖两层被都不够
哎哟
/
\
/
\
/
\
/
\
/
\
/
10月啊10月
快点到噜
我要去旅行啊
然后回到来不用回家
不过
应该没有人要出来咯
因为
那天是星期日
我想玩到天亮
然后回家搞搞猪
> , <
哎呀
算啦
去打left 4 dead
哇哈哈








我也很期待holiday吖
我可以睡到迟迟
不用早早起身去上学
可是要去补习啊
算啦算啦
也好
学东西快
不过
我不担保会进脑哦
啊哈哈







还有还有
31号吖
你也快点到吖
我要去KL
去买球鞋
呵呵
名牌的







妈嗨吖
人家换照片你又换照片
做么你将喜欢跟着我jek
跟屁虫吖?
哎呀





最近都玩PSP
玩那个
三国无双
嗯嗯
很暴力下的
xD
14level
我哥哥52level
=3=
够力快
那个死吕布
难杀





呵呵^^
今天是21号
16个月噜.♥
蛮快的
哈哈






阿喵跟我够快看''潜行爼击''
嘿嘿
我永远比你快
因为
我看aston的
啊哈哈
他14集
我就15集
快你1步噜
跛喵






他真可爱吖
他就回到学校說
啊婷是Jodie
我是姚善善
啊凌是la凌
细佬是威力
啊喵是跛喵
啊曹是辣疆
芷婷是yoyo(衰!)
还有很多
哈哈哈
傻仔
他都挺好的
被人骂啊什么什么的
他就很气的
哈哈
有这班怪胎我真的很开心
我每次不开心
都是他们逗我笑
凌、喵、婷、芷婷、细佬
真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