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冷冷吖~@@

最近都下大雨阿
冷到
我手都没血了
白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
放假噜、放假噜
好耶
我终于等到了^ ^
可是见不到阿喵他们
啊哈哈
不用紧
可以约出来吖
尤其是每逢星期3
我们聚会日
每次都出
都去pasar malam
闲= =






星期日、星期日
哈阿哈哈
跟家婆她们去ipoh
我怕下雨勒
去到一半
>,<
我容易病嗒
到时候阿仔怪你吖
家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有星期3
国庆日
阿喵、阿凌、细佬、啊婷
不好意思咯
我不能陪你们去pasar malam
哈哈
我回KL吖







最近怎么啦?
那么多人约我出去的
=,=
我不得空吊你们啦
xD








阿凌
感动吗?
哈哈
我下次放多多上来
哈哈
你们delete不到的啦
哇咔咔
阿喵看到大叫
哈哈
笨蛋
我方了很久的咯
死蠢



阿凌
我知道你在看的啊
不要装傻啊
sohai !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烦我
你烦着我
你再烦我
你就娶我 !
哈哈

在肥婆的blog听回来的
我记得在fb有tag猪猪的名
哈阿哈哈
那时候在打机场唱出来
阿婷骂我傻
=3=
很好听嘛






回到学校也唱给阿喵听
他叫我唱给切葱听
-,-
我会的!=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死阿喵
抢我水笔用
臭嗨你
你没笔咩
用我笔
我知道我之前弄断你笔
我还给你了咯
断水你的事阿
抢我的
害我3块2的水笔快用完了








最近细佬都說
girl不要吵,girl
我就說
boy不要吵,boy
哈哈
烦7死人
我都会客家话嗒
哈哈啊哈xD
直情係fit !
xD






超过100个字吧?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