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aturday, August 6, 2011

blah blah blah...xD

昨天是yan yan生日吖
对不起吖
没有礼物送你> <
也没在fb跟你說生日快乐
可是我有亲口跟你說
‘生日快乐’
呵呵






不错不错
家婆、老爷、姑仔、盈盈、stacey、pei fun、selina、雪芳、杰仔
大概这么多啦
我也不是很记得xDDD
记忆力差> <
帮yan yan庆祝
嗯嗯
在雪糕店
吃大大的蛋糕
喝冷冰冰的香槟
哇~~
靓吖




我看pei fun切蛋糕
好像很难切
阿。。
开个玩笑先
我说、
需不需要用巴浪刀切啊?
哈哈
全部大笑
我不知家婆那边听不听到啦
我讲话那么小声
我害羞嗯
xD





嗯嗯、时间差不多
走噜
去找细佬他们
因为他们越了我去kfc吃东西
他们說
请我去
听到当然死都要去啦
啊哈哈
我去到
竟然他们走了
炸到
骗我
衰人







衰猫
爬到那么高做什么



 

我家的大肥猫
呵呵
好肥吖
又可爱
戴那个链
竟然是粉红
我妈买的
你就要戴的噜

芷婷芷婷
来抱它呀
哈哈xD




还有啊、还有啊
你的蛋糕吖
买给你吃嗯
哇咔咔





最近最近最近
很不开心啊
整天骂架骂架
有时候想分
可是不舍得
蔡子善
你认命吧
你输给爱情
T^T






谢谢色哥
谢谢你安慰我
也谢谢姑仔安慰我
我已经想开了很多






色哥说得对
外面的世界还将大、
他有他自由
只是我牵着他的手太久
我总该放松他的手
面对事实
明明很在乎、却假装不在乎
这种感觉我好辛苦





最近都跟细佬他们玩
芷婷、婷婷
我不是气你们
我不是不睬你们
因为
我不开心了
我不告诉你们
是因为
我要把它永远永远的
放到我心里



还有
婷婷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跟他们玩
是在寻找
我要的快乐. . . . .
='(



你太多人爱了
我看到XXX写的状态
全部写于关于爱情、被人抢的
不要告诉我
她写的
是你
对不起
我吃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