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艾、
闷咯
这几天
补习、上学
这些罢了> , <
啊喵
细佬他们在班给我娱乐
哈哈
好好笑啦
不错
好过在家




╮(╯▽╰)唉
XXX吖
特别累
也容易病
前天才发烧来罢了
还有昨天
哈哈
死人啊婷
跟我一起淋雨都不会病
不公平啊
呜呜呜呜
哈哈哈哈






今天被拉猪打2藤
T^T
都是那个死老爷
废材啊
乱写名
我明明有做功课
就说我没做
我是有吵啦 > <
因为和细佬吵架
很痛咯





现在和啊喵、啊凌、细佬、啊婷
在打机场打机
我就在偷偷的写blog
哈哈
细佬很什么的咯
在这些地方看变态戏
我唔识他的
哈哈





我心很伤啊
做么将的
哎哟
我要求不高啊
难道做不到?
考虑中....








回噜回噜
拜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