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Monday, August 29, 2011

wuhooo~~♥

倒数2天、啊哈哈
KL吖
啊哈哈
等我吖
>,<





终于买了、终于买了
呵呵
可以陪猪猪噜
咔咔咔咔
我喜欢它的声音罢了
其实没有东西的啦
只是我小时候戴看到鬼罢了
现在不会了:D
买了之后
我就死在那边咔咔咔咔卡
上下上下
妈妈說吵死人=3=
不会啦
好听吖






昨天问肥婆拿新歌

个个都炸得
哈哈
好听吖
最好听是takeoveryou make me feel
够炸:D
如果不介意的
还有什么新歌
介绍给我吖





放假一个星期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就好像平常拜6礼拜将
ermm
好过在学校听书啦
哈哈
我不想看到那个死老爷
想回之前他抄我名给拉猪
然后打了2藤
气爆我了!:@
学啊喵
''干你娘的!''
xD
好好的一句粗话!






最近我伤口又痛回
怎么了?
又生回盲炎肠?
不要啊!
想到在医院那时候
可怜
没PSP打
没得看戏(有是有的、很远、看不到)
没得上网(有是有的、用电话、可是看不到图案、不爽)
没得见阿喵他们
整天吃药
整天量体温
还要送那么多架电话给大白鲨(梁sir說的)


可是优点是
有人服侍
不用做
有冷气吹




下次要回去看看了










妈的
想到放假要在家做乖女就sien
原本要去KL帮我姑姑做工的
她请了我表姐
就抛弃了我
想到都气
=3=
操你妈的
哈哈
算啦
没钱就没钱
在家也好
皮肤可以白回
钱嘛
问猪猪拿噜
哈啊哈xD










喂喂
你们2个
不要气气吖
算啦
是将的啦
气了又怎样啦
X要将就让X将啦
算啦算啦
哈啊哈♥










婷吖
你买红啦
我买蓝
哈哈
哥哥說红色很肉酸啊
没关系噜
都一样的jek
我还没问到吖
她說要下个星期才能订
那等噜








咦?
阿喵你终于看我blog啦?
哈哈
阿凌你也是阿
看看看nah!凸
哈哈
开完笑的啦
别气啊
对了

你那首歌叻
是爱啦啦
去找啦
好听叻?


''你爱我
你不爱我
你不爱我
谁会爱我
你烦我
你烦着我
你再烦我
你就娶我''♥
xD
我电话没钱啊
回不到你信噜
对不起啊
谢谢啊
记住你的名~
你是禄
不是寿啊~
哈哈
 
 
 
 
写得够多吧?
不要再多了
我真的不知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