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e♥

Sunday, July 31, 2011

4眼妹、4眼妹
哈哈
好听好听
老公说他要陪我做4眼仔
他去买没有镜的眼镜来戴
啊哈哈
笨咯
是我就不要戴
等下买回给他
因为我弄烂的
=3=
对不起咯




我发觉
我哥哥怕小强的
啊哈哈哈哈
我也怕啊
我怕到流眼泪
老公也怕的
=3=
男人老狗
怕小强





啊喵和细佬怪怪的
转性将
对我很好
在fb要我确认家人
啊?
我吓到
那个阿凌也是
每次我上线都跟我打招呼
个个良心发现




等下上ipoh
喝starbucks
啊哈哈
家婆
我有免费的
=P
因为他们给我妈一个印卡
印够了10个就有free的
啊哈哈哈
我有free的
blekkk blekkk blekkk
>,<
还要买猪猪
嗯嗯






昨天剪了头发
嗯、不错不错
短了一点








等下下万邦找姑仔
叫她陪我去拉头发
我头发乱了
=3=
剪了是将
我怕拉坏>,<








不知为什么
我很喜欢巴黎的那个高高的搭
到了晚上
它就亮起来了
我觉得它
高高的
永远不会倒下
那么的坚强、那么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